close
今年過得好快
總的來說,還是挺有趣的

今年有比較認真賺錢
我有在認真調客
沒有太累就請假

辦公室換了新的一批人
總算也輕鬆許多
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陳助教
一見面就會吵架打架的陳學妹
還有常常偷跑都不說的王小姐
能在同一個空間《很認真很認真》的工作
很棒!!
主任都變可愛了^^

2010遇見很多人
有好人有壞人
謝謝今年的好朋友們
讓我生活多采多姿

謝謝那些曾經對我大吼大叫,搞不清楚狀況,沒禮貌,
特教班同學及其他人
讓我更了解家庭教育的重要
對有些人,冷漠、兇一點還是比較好
至少可以保護自己

一些曾經讓我難過以及我曾經傷害過人們
先說對不起,再說謝謝你們
「有哭有笑,當然也會有悲傷,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
這是《快樂天堂》的歌詞,挺喜歡也很寫實
有大大小小的事情發生
才會有成長

這幾天我把MSN整理一下
刪掉一些人
莫名奇妙的人再見
心機鬼再見
特教班我掰掰^^

希望明年我可以敎更多的學生
希望不要這麼愛花錢
希望能夠更有勇氣夠大膽
希望工作有很多機會
希望大家身體都很好,這個真的很重要,拜託拜託
希望我媽可以停止叫我嫁人
還有其他等等的願望一堆

今年的跨年還是老梗
提早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等等就要出門跨年^^


提外話,我忘記行李箱密碼
所以跟我哥吵架N個月後的第一句話
是"欸,行李箱號碼幾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