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香港發生了些事情,這些事情都很ridiculous


1.我的密友第一天到飯店後就在香港街頭尋找充電器,因為原來的充電器壞掉,花了80元

2.我在第二天凌晨到中午吐了五次以上,我的密友去香港街頭幫我找藥劑師配藥買了止吐跟胃抽筋的藥,花了80元

3.我在最後一天喝了一瓶港幣25元的天價礦泉水,我的學妹在第一天喝了港幣10快左右的平價礦泉水

4.我的學妹跟她朋友在最後一天昏睡到中午

5.我的密友行李太多,買了阿罵牌購物袋

6.我的學妹們在disney吃了四百多港幣的飲茶

7.我的學妹在香港買了好多喉糖,好像也不便宜

8.學妹的朋友出關前就說不刷卡,結果刷不少....

9.在蘭桂坊點了調酒,送來了四杯50嵐那種500c.c.的size

10.我跟我的密友在赤柱吃了將近300港幣的異國料理

11.到處都要wifi一下,結果海港城大輸,機場不穩定,IFC很好用,機場巴士也不賴,銅鑼灣的nuskin聽說也很好用,麥當勞給一個讚

12.最後一天沒時間找要幫人帶的貨,所以就直接打電話叫他們留貨,一個小時跑了兩間商場,帶了三四件東西,大家在大廳塞行李

13.明明還沒到最後一天,大家已經在說,下次來要怎樣怎樣...

14.到機場還是不忘買東西,最後大家跑著登機,在飛機上還是很手癢的翻了免稅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