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這禮拜上學生的課很有成就感,好幾個學生下課後還黏著我,尤其是那些我喜歡的小朋友們

2.代號風 代號雨 合在一起就會飄來飄去,被人呼風喚雨

3.快十年沒見的朋友,因為我要還她東西而見面,都沒有陌生感,她說,是因為我們都沒變

4.予姮姊姊的蕭邦我愛,恭喜畢業

5.我說,中午去外面吃飯就吃飯,不要問我為什麼可以出去

6.原來代課是這樣的感覺

7.請你不要利用我,每次找我都是在探聽些什麼東西,走開

8.MSN聊天,離開要說再見才行

9.再買手打斷,很好的制約

10.如果週一到週五不能開心,那週末一定要愉快

11.不要因為只是教學生,出門就邋塌,因為還是有可能碰到任何人

12.偶爾就是要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