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office的大家在愚人節跟我吃飯,凌晨12點半到家
謝謝陳小姐頻繁跟我吃甜食,我變胖都是你害的
謝謝音樂教室的朋友跟我吃飯
謝謝未來的大嫂對我們家人很好,雖然我跟我哥還在冷戰,但我會對你好的
還有很多的很多,謝謝你們,這幾天很肥,不知道什麼是餓

今年第一名是禮拜五的中午,在我找資料的時候,朋友MSN丟完就趕去搭高鐵

大肇依然是當天第一名,等永安市場學生請假的時候,會找你的,所以禮拜一晚上跟禮拜六中午後請空下來吧^^

密友們果然是密友,一定不會放過可以笑我的時候,又是清明節快樂,哪天你們不降說,我想我會覺得我們感情不好了吧!!

還有很多人打電話,傳簡訊,MSN的,我都收到了,謝謝齁!!


後記1
J小姐聽到你的消息我不開心,想當年我們應該還不滿18,有一天你問我說,有男生幾乎每天打電話聊天,是不是有曖昧,我們還討論了好久,你的初戀我有參與,你的之後也都有定期跟我報告,我們在不同的城市,所以每次見面都是徹夜長談,密友總是覺得我們兩個講成降很誇張,而且他還記得我們有一次去她家住,結果我們講話講不完,最後他只好去跟她媽媽一起睡覺^^

我覺得當我們可以笑笑的講著自己以前的事情,不會感到特別難過,那代表都過去了,況且沒辦法就沒辦法,再想也沒用,讓他走吧。而且真的,前女友or前男友這個詞,對你來說真的好爛,爛到爆,我幫你做小人插針,希望你今年會更好!


後記2
這次生日很妙,大家吃完飯都很愛走路,

從捷運古亭站走到公館

從師大夜市走到捷運中山

從國父紀念館走到忠孝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