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忙到爆炸
每天都很早起

累的時候
都靠著綜合B
或是星巴克
以及意志力支撐

雖然很累
但輾轉聽到學生喜歡上我的課
就會很開心

這個月有好多結婚的消息
像大S的閃電結婚
我朋友也要結婚
朋友的朋友也要結婚

跟助教聊著
突然不禁大喊
我也想要嫁了

我好好奇
我會嫁給什麼樣的男生
我之後的人生會怎麼樣

十月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系上亂七八糟
助教們好好玩
學妹們好可愛
彈伴奏頭很痛
吃熱炒一級棒


十一月希望我的作息更正常
要是大家看到我還在網路遊蕩
記得提醒我該睡了
我常常一不小心就會晃過凌晨一點半
然後又是永無止境的惡性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