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跟呂嘿嘿還有陳小姐在韓國料理店談到了我跟呂嘿嘿在東京發生的趣事

好多好多,而且原來很多都記憶猶新,我想要我寫遊記好難,所以我寫蠢事趣事還有危險的事比較容易



我們是在2008/06/30~2008/07/11這幾天去東京玩耍

會去這麼多天,是因為我有朋友在那邊可以收留我們,加上研究所壓力大,我朋友都快要耳聾,所以我們決定考完期末考立刻就去東
京,並且要去兩天的迪士尼,降子排形程可以立刻少兩天,而且要玩就要玩徹底!!


話說那年的東京不太平靜,有秋葉原殺人事件,後續好像還有許多類似不太安全的事情,為此我們還不敢去秋葉原,
但也因為日本的不安定,還有整體經濟不好,所以當時的日幣非常便宜,記得應該不到30,
於是乎,我們帶了一堆日幣,還有四本旅遊書,以及利用連續幾天的半夜MSN語音規劃了12天的行程表就出發去東京,所有的東西我
們都沒有見面討論,只有相約買書,之後見面就是在機場了!!

老實說,這趟玩耍最難的還是語言,因為我朋友學期還沒結束,所以這12天都是我們兩個英文普普,日文程度零,第二天出門就帶紙筆
寫漢字出門闖盪去。



首先說我們最常做的蠢事:


因為東京地鐵很發達,所以人很多,生活步調又是飛快,我們第一天每個地方都要找地圖,所以一直擋人家的路,因此我跟呂嘿嘿後來,
每逢要翻旅遊書的時候,一定先到地鐵的樑下集合,才不會被撞到,真心推薦給大家^^


再來是問路,我們都找情侶檔或是警察問路,情侶檔是因為,降子他們不得不友善的回答我們的問題,警察是因為當時東經治安太差,
到處都是警察,找他們問路最安全^^


剩下的下次按照日期説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