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好忙碌,好多聚會,也很充實,很開心,這就是暑假阿。

@金色三麥我們八個人,可以吃到快六千也很厲害。

@每次去貼三伏貼都可以巧遇也很妙,我們曾經當過別人的嘍囉,高中生涯真是混亂。

@看到我哥結婚,雖然還在冷戰,但會讓我有非常想嫁人的感覺,
因為他們的感情很濃厚很認真,我一路看過來,很感動。

@小鋼琴要放到我朋友家,我媽問了一堆問題,包括男的女的,生活習慣等等,
我只回答:研究所同學,一起在院長室、辦公室待過,一起去過北京,而且都沒有吵架。
我媽就放行了,感謝我媽對我的信任以及尊重。

@聽說APSMER辦的很成功,殊不知許多都是一連串的意外造就出的成功。



@我一個很好的女生朋友,8/2是他的30歲生日,在好幾個月前我就說要請他吃飯,
條件是:餐廳隨他選,但要有問卷調查,而且年齡一定要勾30~35歲,
結果今天很令我失望的在一家低調義大利麵餐廳吃著我們的午餐,講著我們的事:

在大一的時候我幾乎不認識她,但有一天在琴房的樓梯巧遇,
就因為一句話:吃飯沒??走,去吃。記得那根本不是吃飯時間
但我就被敎壞了,翹課去吃飯,翹課去玩耍,翹課去朋友家玩狗,但絕對不能被當掉。

後來上神父的西音史,因為是一早八點的課,我就在妳的行事曆上寫滿我一個月
要吃什麼早餐,妳就幫我買了一年的早餐,妳又比我會遲到,遲到就會請同學把早餐傳過來,
久了我們的同學都知道,從妳那邊拿出來的東西,通常都是要給我,
就這樣過了一年多的愉快早餐西音史,直到我們沒有早上八點的課。

你們家的車我都做過了,從吉普車到vios到你爸的雅歌,你哥的其他車,yaris等等,
你開起車來甚至比一些我認識的男生開車還厲害,
我好像還曾經接伴奏怕趕不上郭杯杯的合奏課,叫你開車帶我去敦化伴奏。

我們還去過礁溪泡溫泉,去宜蘭巡迴去國家音樂廳表演總是都玩的很開心,
去國家音樂廳或聖家堂表演,總是會去師大夜市或永康街吃東西,
我後來唸研究所跟研究所的朋友出去,他們覺得我對台北很熟,
其實這都是我們認真玩耍的成果。

妳去日本考試前,一直在那邊哭腰的說怕考不上,我們在甜甜圈店像瘋子一樣吵鬧,
妳去日本的時候,我還幫你刻過印章,因為你的字在日本刻不出來,
也有好幾次因為你的事情去找你二哥,三不五時的跟你用skype,
聽你在日本那邊說今天怎樣怎樣,夾了多少娃娃,要去摩斯面試,怎樣怎樣的,
你們家的人我都很熟,除了兩個哥哥的名字不知道,其他的人我都叫得出來。

我之前去日本待了兩個禮拜,妳聽我跟我朋友要去,就立刻叫我們住你家省旅費,
我知道你從不跟人同住在一個房間,但連續兩個禮拜你非但沒有不耐煩,
我們晚上常常沒吃晚餐回來,妳還會煮晚餐給我們吃,或是偷渡摩斯的食物,
後來我進你家前,都跟我朋友說:不准喊餓!!
早上一早就把我們趕出去,叫我們不要浪費機票在家裡睡覺,但其實也才早上八九點^^
晚上如果太早回來(晚上十點以前吧),就會嫌我們沒認真完,因為出來就是要玩玩玩^^
對了,我們在日本借用你的電腦上MSN,你還捉弄我們的同學,很機車但超好笑。

還有你很妙,去東京第一天就叫我騎腳踏車,騎了很遠很遠的路,害我一路尖叫,
左右相反的東京讓我很緊張,因為是第一天到,我又不太會騎腳踏車,
而且我記得還過了好多的大馬路,妳跟我同學就一直笑,我就一直叫,還真是個美好回憶齁......

我們可以在半夜講電話講到電話沒電,講到膀胱受不了先暫停,
可以很久很久都沒有聯絡,可以簡訊只傳三個字,
可以毫無形象的打呵欠,講些有的沒的,
可以在街上大叫大笑,嚇路人,毫無形象的搞笑,


@很高興我在輔大認識了妳,謝謝妳當年專制的叫我跟妳去吃飯

我們感情很好
我們不搞同性戀
我們是好姐妹

祝妳30歲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