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在我回來後緊接著要去HK遊玩,問我說,可以參考一下行程嗎??
我噗嗤的笑出來,因為根本沒有行程這件事
只有確定要去的地方如下:

行程表分隔線行程表分隔線行程表分隔線行程表分隔線行程表分隔線行程表分隔線行程
行程表分隔線行程表分隔線行程表分隔線行程表分隔線行程表分隔線行程表分隔線行程


H&M(中環、中環圓方、太古城(太古站))
UNIQLO(海港城)
ZARA(海港城、中環圓方)
G2000(時代、海港城)
焗油(welcome萬寧)
美心杏仁條(中環等等)
旺角(小店??)
銅鑼灣


亦順牛奶
鏞記
飲茶
蘭芳園
添好運

知性

(選兩三個跟之前不一樣的地點)
叮叮車
銅鑼灣
蘭桂坊
赤柱

行程表分隔線行程表分隔線行程表分隔線行程表分隔線行程表分隔線行程表分隔線行程
行程表分隔線行程表分隔線行程表分隔線行程表分隔線行程表分隔線行程表分隔線行程

以上只是我跟我密友想去的地方,但因為大家都忙
行程都是當天才想,地圖我只印了飯店到地鐵,還有赤柱交通之類的
根據記憶,真正的行程如下:
我們總共四個人出遊,但因為我跟我朋友之前去過香港,所以行程不一樣

我們的行程:
Day 1
機場
飯店check in
添好運(人太多放棄,改吃一家很髒的茶餐廳)
回飯店梳洗化妝
彌敦道散步買充電器(美麗華, uniqlo, Armani Exchange, )
中環(H&M, Armani Exchange, 翠華茶餐廳)
蘭桂坊

Day 2
我在飯店狂吐,友人在飯店化妝兼跑腿買藥買吐司
我人在飯店休息,友人在彌敦道的sa sa逛了一個多小時,我到sa sa會合一起前往
尖沙咀(1881, 新港中心, 海港城, Uniqlo, H&M, lesportsac, Godiva, Coach, G2000,飲茶…….)
回飯店(不好吃的肯德基配金牌燒鵝佐薑片皮蛋,看維多利亞夜景慶跨年)

Day 3
我先奔去海港城幫我媽搶購Uniqlo的羽絨衣,友人在飯店化妝
於中環會合,前往赤柱
友人在赤柱犯花痴
國際金融中心IFC(Zara, Nine West…….)
銅鑼灣(跟友人兵分兩路,她去時代廣場,我去利舞台廣場,之後會合前往金百利購物中心狂買,隨便走逛,晚上七八點回飯店丟行李)
跟我香港朋友約旺角(朗豪坊,新之城,富豪雪糕車,富記粥品,石磨坊)

Day 4
我們一早又奔去海港城幫大家買東西,由於時間來不及,所以回程我跟友人兵分兩路
我去美麗華採買,友人趕回飯店check out,沿路上還要買阿罵牌購物袋
回到飯店還要幫我把我還沒裝到行李箱的盥洗用具丟進去,我在中午十二點
準時到達飯店,把行李拎到大廳,又逛了sa sa,萬寧,彌敦道,藥行,
預辦登機完後,前往東薈城,機場zara,在飛機延誤的情況下,我們還是飛奔才來得及登機,結束快樂香港行~~


他們的行程(不一樣的部份)
Day 1
山頂纜車,蠟像館
Day 2
銅鑼灣,尖沙嘴,中環
Day 3
迪士尼
Day 4
睡到中午

達成率
買:170%,該買的都買了,不該買的也都帶回家了
吃:只有鏞記
知性旅遊:赤柱

後記,第二天大家以已經在說下次來要怎樣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