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哥跟我聊天

他:欸,我明年某月某日要舉辦結婚宴客
我:幾月幾日不重要,禮拜幾比較重要

他:禮拜六晚上
我:我要教學生耶,降很麻煩

他:ㄟ,總不能因為你我要改時間吧
我:總不能因為你我要調課吧

他:我才這麼一次耶
我:我要因為你降一次請假喔,可能還要幫你彈琴還沒有學生上課,不能好好吃飯,整個損失很大

他:你是我妹耶
我:你現在知道你有妹妹了喔


然後我就被我哥在大街上勒脖子~~~~


後記:我還陪我哥去買他要送給女朋友的手機,
然後我的生日禮物他說要送我手錶到現在已經過半年都還沒看到
我只好自己買一支用,好心酸.......


我看世界上有兄妹的就他對我最不好了
我跟他說都沒看到手錶
他說物質層面不重要
他還說他都滿足我精神層面
我看他是讓我精神衰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