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很少用郵局的提款卡,但學校撥款都是撥到郵局去,所以我遲至現在才去換發晶

片金融卡,其實我之前就去弄過,但是因為又跑出來當年輔大發了個校園卡這檔事,所以要

多跑一次郵局,這間郵局是我小時候開戶的郵局,離我家有點遠,所以拖了很久今天總算決

定要去。



巧就巧在今天下車走著走著,與一位高個子的女生擦肩而過,兩人不約而同的往回看,

發現,咦,是國中同學耶,而且還能叫出對方的名字喔,想想我們從國中畢業就再也沒有聯

絡,中間過了十年以上,竟然會在這時候碰到,真是有夠巧!




    無獨有偶,一直想燙頭髮很久了,今天整個早上在院長室也都在想到底要不要弄,從郵

局回來就順利預約晚上
6點弄頭毛,弄完已經十點多,搭捷運到萬隆站竟然碰到大學同學175

跟另一位學姊!!


............................今天整個太有緣,世界不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