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位在韓國妹越來越調皮,
上課也越來越敢講
不過終究是個小一生
說起話來還是很天真


好比說
最近我上課就穿短袖
她媽媽跟她在樓下等我的時候
遠遠看到我就跟她女兒說
你看鋼琴老師皮膚白不白
小朋友說: 很白 所以她要穿短袖...........
這是哪們子的邏輯??????


還有
有一次我上課跟她說話
她就一直一直看我的臉然後偷笑
我就說我長得很好笑嗎
她說老師你有小鬍子ㄟ...................


再來
又有一次我上課他也看著我的臉在笑
我問他你又在笑什麼
她說:
媽媽說鋼琴老師的眼睛好大
眼珠子都快掉下來了
............................................................................................

這類的小朋友真讓我又愛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