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讓我小開心

這是一個新的小朋友給我教

大概上了兩個月吧

因為小朋友要開學了

學生家長來跟我調課

聊完家長就有提到

學生上的很開心

家長在聽小朋友彈的時候也覺得大有進步

主要是音樂性之類的


讓我覺得

耶! 在這個學生心理

目前我是個成功的老師吧

-------------------------------------------------
晚上的學生

照例上完課

就拿出他新買的玩具跟我分享

還跟我說那是耶誕老公公送的...

還很神秘的告訴我

他被分到哪一班.....

這類的學生很深得我心呀
--------------------------------------------------

越來越忙了

工作要好好做

琴要認真用腦練

學生要用EQ敎

論文 哀

p.s.

從日本回來後

我對學生耐性變好了

他們不練琴

我都不生氣

都會覺得

恩 你不練 那我們就醬上

你有練 我就那樣上



心態轉變 奇蒙子就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