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翻了一下譜

大學四年彈了四首李斯特

研究所兩年彈了兩首李斯特

國小彈了兩首李斯特


為什麼為什麼 都是李斯特???

我承認以前我還挺愛他的
可是突然有一天
就覺得他有點吵


我覺得好難好難
要在舞台上把李斯特掌控好很難
我大學音樂會出錯最多的也是李斯特

明明
老師問我要彈什麼
我也只說 可不可以不要德奧作曲家
可是研一還是彈了西班牙狂想
研一上的我整個很不愛練琴
考試前也才把譜背好
那時考李斯特很多音也都滑掉了


練李斯特最討厭的
就是永遠不知道你的手在大跳時
到不到位
到位就覺得很屌
不到位就很想把手砍掉

而且而且
這次彈的好
可能下一秒就爛掉了
很討厭討厭討厭

忘記誰跟我說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騙我的
他說 李斯特創作的很多東西都是
一時的情慾 之後寫出來的
然後我們就練得要死要活

哈哈 真諷刺


真正要說我上台完全不會緊張
似乎是有一次大學考李斯特的時候
彈完音階指定曲練習曲 然後在台上
我突然發現
咦 不緊張ㄟ
然後就很享受的彈著匈牙利
那是我第一次腦袋很清楚的把音樂唱出來
心滿意足的下臺

那時對於在考試時有這個想法
差點在台上笑出來

雖然 他帶我幾乎完全突破上台前的緊張
可我跟他還是很遠很遠很遠
得趕快把我跟他的距離他近一點

不然每次就只能期待老師請假
降其他學生知道都是我在這邊做小人
會恨死我吧 哈哈


對了 是誰在MSN上顯示
不能說的秘密是鬼片???

我完全同意!!!



好想吃麻辣鍋
附帶 我的海苔斷貨很久了
不知道 如果我轉帳
海苔會不會到我家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