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跟詠鮮上課時間敲不定
所以這學期都去老師家上鋼琴課
老師加在內湖時報廣場那
感覺好像很遠 不過實際上
比起輔大 可方便又近

今天去上課發生了幾件好笑的是
第一 老師問我March是什麼
我竟然跟他說 就是March呀...
老師還很配合的說 是三月嗎 還是小汽車...
唉 我怎麼會回答這個百爛的問題呢???


再來就是彈匈牙利的時候
老師叫我客廳去聽CD 聽兩個版本
聽完第一個
老師問 我家的是不是像這個
我想了一下說 後面不太像
老師就說 那就不是同一個版本呀 還想這麼久....


結論就是
劉妹妹今天一直在耍白痴...
還有就是 她家那邊很空曠 空氣不錯
每次去他家的一路上就覺得 很 神清氣爽哩



p.s. 可是有幾次因為等不到公車
就只好叫小黃 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