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3去幫老師翻譜

所以看到拉貝克姐妹

也有不小心聽到他們在練琴

真的很好聽勒

之後結束了竟然在後台碰到她們

我要了簽名

也弄了合照


有圖有真相..........


這真是意外的大禮...........

看到沒,我右肩上的手就是她們其中一隻喔!!!!!!!


最近真是碰到好人了

手機掉在院長室

學姊還幫我打電話到我家裡

跟我媽媽說我的手機在她手上

那天又去幫老師翻譜

學姊還送到三號門給我

我媽說我一定是上輩子燒了好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