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1/12音樂會結束

禮拜四1/15論文口試


音樂會對於我來說

是非常的不滿意

因為明明可以掌控的很多東西

都沒掌控好

琴雖然很爛很爛

不過自己也不太好

這是不能逃避的.........



話說禮拜一音樂會完就搞到凌晨12點多才到家

禮拜二  原定在晚上八點半太后幫的聚會之前
要把論文的簡報弄出來
可因為沉迷於日劇
在八點半以前事什麼都沒做
直到12點多才開始將一本論文的內容
濃縮在16張PPT裡面
濃縮完已經五點多了
而且還落了個腸胃炎的下場....


禮拜三很認真的教了學生
回到家九點多
又硬是摸到十一點左右才開始打講稿
打完已經是三點了.........


今天則是論文口試
這時真的要感謝大四研一打下的基礎
就當成鋼琴作品研究在報告
很安全的過關
院長沒有為難  不過 果然還是問了結論 跟我事前猜的完全一樣
鐘老師的引導式提問   一下就結束
歐老師的大力護航


過關!!


還記得在跨年那段時間
一個人弄著譜例
弄到肩膀廢了
眼淚都掉下來了
譜例還是很不乖
每天三點睡 七點又醒來弄譜例

好不容易在音樂會前一個禮拜
把論文印好
在初稿印好的那一剎那
有一點小小的成就感與感動

因為這都是我自己生出來的
老師只給了大方向
或是看一看叫我哪裡要改哪裡要加


不過只得意了五分鐘
就意識到我要開音樂會這件事情


開完音樂會
不甚滿意
可已經輕鬆很多 很多


輕鬆到亂吃 搞到腸胃炎
論文口試前還不敢吃東西

糗!!


anyway
then??

讓我好好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