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文藝術瘋人院的大家

真是太好笑了

而且每個人的笑點都很低

所以只要院長不在

人文藝術學院就會變成人文藝術瘋人院


這群瘋子到了北京院長跟主任會傻眼吧




關於鍋蓋的故事

剛剛看到我哥在睡覺就不小心想到了

那位先生真是太妙了



還有

禮拜一吃飯太開心

差一點把院長的古董瓷器打破

嚇死我了

害我今天都戰戰兢兢的

看到那個瓷器

就想到妮學姐說的

上ebay也買不到  也買不起



還有還有

今天去屈臣氏

買了一堆東西

有一個好心的店員幫我拿

重點是



他很帥

害我今天心情飛揚的勒


我以後要常去那邊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