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給同事簽名蓋章

因為有幾張文件打錯

所以順便跟隔壁間的同事借碎紙機



我說: 能不能借我碎一下


辦公室的另外兩枚人
瞬間傻眼: 睡一下??


語障的我
趕緊拿著要絞碎的文件說

這個這個
然後解釋一番........




大家都笑倒.....


-----------------------------------------------------
大家都很幫我忙

大家都很客氣 有禮貌

環境很舒服

我也得好好努力了

好不容易學生都排好

不要再給我亂換時間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