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師知道我每個禮拜只要去學校1天
有時候兩天

他看到我就覺得我很閒
學姊幫院長做事 又要忙申請
老師指著我就說 咦 這邊有現成可以幫忙的
你要是忙不過來就找他

學妹跟老師說我都很少來學校
協奏曲沒什麼共同的時間合
老師就說 你就叫他來阿 他很閒的


笑倒....


其實
我也不是不愛來學校
如果有輔大那樣的琴房
我很樂意到學校練琴的


老師今天還跟我們說
要我們小心
如果坐著是會胖大腿屁股臀部的
那就要小心 尤其是生完小孩
吶 我都胖臉怎麼辦?


老師又說
為什麼每次都愛趕拍子
明明都要彈不下去了
還要趕 還要趕

我說 因為怕來不及
所以彈快點想早準備
結果就越來越快...


我沒說的是
這好像慢性病一樣
怎麼醫都醫不好
從古亭到市北
都是一樣的問題

這就是所謂的
始終如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