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一個禮拜
今天上了鋼琴課
聽一聽 說一說
就上完課了
老師就幫我想了一堆曲目
(所以 belle 沒什麼可以點嚕)
然後老師還幫我把論文題目想過了

曲目:
話說老師在寒假問我有什麼想法時
我只跟他說 可不可以給一些非德奧的
所以
巴哈 toccata
貝多芬 月光or Op. 109
布索尼改編的夏康
Griffes ㄉ小品
蕭斯塔高維契的小品

老師說
論文寫個比較的會比較有趣
所以叫我彈一些變奏曲做比較
首選lisztㄉPaganini
不然就Liszt跟Schumann都有的狩獵
或是Schumannㄉ其他paganini練習曲
理由:跟夏康一樣for violin

so
有沒有覺得這是兩場的曲目阿....
吐血了

BTW
小胖要在carey出國前請吃飯喔
火鍋賤賤組昨天剛剛動議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