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超累
話要從考完鋼琴說起,

上禮拜二考完鋼琴,去輔大玩耍了一趟

禮拜三拼命去教學生,跟棻合了一下不算伴奏的伴奏,
回到家生報告去

禮拜四交亞歷山大的報告,以及打小孩

禮拜五開始看看了幾十頁的a history of keyboard literature

禮拜六就待在家裡繼續study,半夜到棻家合隔天要上台的鬼東西

禮拜天最精彩,早上總算把超過50頁的書看到剩3面,
就趕去大陸樓上弄小朋友的音樂發表,
學生發表,我這苦命的老師就在旁邊唸書,總算全部解決
晚上回到家開始打蕭慶瑜的超大報告,
從晚上七點開始動工,結束是凌晨快4點,

禮拜一,趕12點把報告交出去,
吃個飯回到家已經3點多,
開始把之前看的50幾頁的書,
用3張A4打成大綱,
打完已經晚上8 9點了(誰叫我要跟人家約今天吃飯,活該)
打完開始看要考歐玲如的作品研究
真的....整個很無力,
把考題整理完,答案寫一寫找一找,
已經12點了.........
妹妹我唸到了3,4點實在受不了,
就滾到床上去睡覺,

禮拜二,睡到9點多硬是起來再念書,
這時,不禁要感謝 胡小萍
不是他當初醬操
我也不會背的這麼快,
總算,把題目都寫光
不過還是不禁要抱怨,
我們考試分兩階段,
第一階段不翻書,
考什麼呢,第一大題很簡單,就是D. Scarlatti作品編號是什麼
Schumann 的3個筆名之類的
第二大題則是給譜例觀察是哪時候哪年代啥作品
這有點機車,因為老娘自以為以前是負責舞曲,
所以舞曲這類全部當作已經會了,
考的很挫.........
第二階段是可以翻那本英文書
不過我沒帶,還借我同學的看了一下
第一大題是sonata的演進
第二大題是幻想曲 觸技曲或變奏曲之類的選一個寫
第三大題是加分題,我完全忘記我寫哪一題
大家絕不覺得
這好像是考研究所筆試的東西?

整個寫完真的是手也廢了 人也攤了..........

放寒假的代價
真大


p.s. 謝謝carey的幫忙
讓我多睡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