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別人
我真的很沒有野心

有幾枚人兒要去學法文
我在之前也有想過
想要學法文 重溫德文

不過
我只是想學發音!

看的懂幾個基本單字
在拿到樂譜的時候
知道大致在說什麼
術語基本上看得懂
如此而已

比起別人
我真的很沒有企圖心

我從來沒有想要第一名
只知道不要最後一名
因為
那很丟臉
所以
從小到大
真的沒有最後一名過
當然
也從來沒有第一名-_-

看許多人為了好成績
搞的滿臉痘痘 快得憂鬱症
我爸媽看新聞說某某某疑因課業壓力過大 上吊自殺
再看看我 對我說
我從不擔心你會降.....
沒想到
我還真不需要人擔心呀...呵呵


不過
也很多人跟我說
看你每天開開心心沒煩惱
很羨慕

真不知道
我是沒煩惱
還是沒大腦...

個性真的要改一改
不然
只會害死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