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有家長
而且還不只一個

問我說
我禮拜天在幹麻
要是真的沒時間
禮拜天可以來上課



真的很敢!

我唯一接一個禮拜天的家教
是因為他們家2個小孩上國中
時間真的很難配合
家長人也很好
所以那個家教我上了大概有2年的禮拜天


可你們國小生
一個跟我說可以上22:00以後不然禮拜天也可以
一個跟我說 妳禮拜天在幹麻

我媽都不會降質問我
你們又憑什麼

課是你們要調的
在我們敲定了這個時間
你又跟我說 你小孩要怎樣要怎樣
那在之前是不會想好嗎
要是真的不行 要調課

能不能請 態度好一點?????

真的
都不會不好意思!!!!!

我不缺錢 並不用受你們的氣
(雖然我要出去玩 要花不少錢)
我會讓步 是因為當經驗 以及 以後地獄不會太下面

我想有些家長也不缺錢
缺的是家教 以及一些尊重

尊重 不是對平輩 而是對任何人
甚至是嬰兒 不會說話的小孩

要是 連降基本的都做不到 那你們這些家長憑什麼生小孩
不怕小孩以後也 繼承了沒家教沒禮貌 作姦犯科嗎??


夏天已經夠熱了
不要再讓我冒火 可以嗎



p.s.今天心情還是很悶
因為我覺得都是我的關係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