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禮拜五要考高惠宗的樂曲分析裡的20世紀中的12音列的
大解密

期中考(我音樂會那附近)
已經有考過類似12音列的東西
那時有幾個步驟
當時我自以為學完了 就開開心心的去發邀請卡
哪之 還有一個步驟 忘記學了
對! 就是忘記了
so,期中考的最後一個步驟是老師當場教我外加碎碎唸幾句,
碗公還拿了前一禮拜的範例給我研究的形況下
完成了好笑的期中考...

所以這次期末考,
在期中考以後就沒去上課的情況下 (不是我混,聽說最高紀錄班上只有5個人)
實在不敢大意
跟紅豆約了禮拜四中午好好教學一番
哪之 班上的同學都出現撩
比上中國音樂ˋ樂曲分析的人還多...

大家都好可愛
也超團結的
也運用了各自的小聰明^^

禮拜五的密碼考試
大家好像都大成功哩!!

紅豆 你真是太棒了^^
以後聽音樂會 記得要call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