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蠢事第一件:
早上的家教,是兩個小女孩
因為他們的爸爸媽媽偶爾會去爬山
所以常常不在家
家教費都是叫小朋友拿給我ㄉ
在前幾堂課,媽媽有問我以後可以改成<一個小時>嗎?(之前都上一個半小時)
我想說 好呀
反正我也要好好練琴了
沒時間跟小孩玩這麼久,
於是就 欣然的答應了
今天
我就抱著欣喜愉悅的心去上一個小時個鋼琴課
上完,家長叫小孩給我錢,
那錢多給了,我用很爛的數學算了許久,
就把剩下的錢交給小孩,叫小孩要給媽媽
怎知 媽媽打電話來
問我,怎麼不把錢都拿回去,
我就說 我一個小時才600呀,
你多給了
媽媽說,一個小時600,兩個小孩1200呀.........
搞了半天,那個<一個小時>是指=====>各一個小時...
昏倒...我的練琴計畫...
於是我說 那還是共一個半小時好了...
要加時間以後再說..

蠢事第二件:
下午到了另一個家教
也是教兩姊妹
結果我拿妹妹的簿子
叫姐姐彈......


另一件不是蠢事:
下午的另另一個家教
跟媽媽聊天的時候
她媽媽叫我對那小弟弟兇一點
我就跟她說
可是我知道練琴很辛苦
所以不想對他這麼兇
沒想到我會說出這種話
沒想到他媽媽笑的很開心...


p.s.鋼琴,真的很難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