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我不夠好
我只能說

MD是個缺點放大鏡
...
昨天上鋼琴課
一到老師家就發現她的桌上放了MD
就覺得不太妙

果然....
老師進到琴房
就說要不要錄音看看
我們老師脾氣很好 從來沒兇過我
頂多只是冷冷的口氣 說 再練熟一點
所以當她說 要不要錄音的時候
其實就是 沒有say NO的權利---->除非你夠大膽吧

突然知道要錄音
就驚慌了起來
從Bach到Granados
完全性的沒在思考
大小聲也沒有很明顯
只介於mf-f之間

在聽自己的東西時
有些缺點老師就重複放的2 3次
尤其是一些音量上面的變化
我那老師 聽到後來就
自己調CD的大小聲 -_-
還說 自己來比較快 還對我笑
真是 完全性的不可愛........


不過真的聽完
對自己的問題非常的了解
但是
了解歸了解
要做出來 還有得練


ps.今天看到小宇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