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老師家上課
因為音樂會曲子時間不夠
所以要再加曲子
今天老師就看我想彈什麼
有balakirevˋ巴赫的Chaconneˋ展覽會之畫ˋ巡禮之年
浦朗克.............等
每一首都好聽
很難決定

老師看我猶豫不決
就叫我去客廳聽CD
音樂欣賞完........只淘汰了一首
實在不知道要彈什麼
老師就要我先彈今天準備的東西

聽完,老師說
照你這種趕拍子
可能要多準備幾首...................泣ing
只能說  
自己不長進
老師嘴太毒


後來老師順便帶我去捷運站
又聊了很多



今天
琴彈不多

腦動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