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同樣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東東
不過
基於好朋友點名
當然還是要說一下嚕^^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八個條件名稱: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板留 "恭喜你被點名-八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都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伴侶:當然是男生嚕
條件:
1.要對我好,這是一定要的,我又不是受虐兒,當然要找對我好的啦
2.要高,希望有170以上,因為我不怎麼高,需要找高一點的平衡一下
3.要能給我依靠,要有自己的想法,對未來要有規劃,我不希望男生因為我就放棄自我想法
4.要乾乾淨淨,不能留指甲,可能因為我彈鋼琴不留指甲,所以習慣大家指甲都乾乾淨淨,整整齊齊,而且
  男生留指甲有摳鼻屎剔牙齒之嫌
5.不要太瘦,沒有安全感,而且我這麼暴力,所以當然不能太瘦弱
6.膚色不能太白,像白斬雞那種有點噁心,希望有健康的小麥色
7.要能互相了解
8.要幽默ˋ風趣ˋ共同的話題


來喔,點名了,點到的不要生氣喔,一切都不是故意低 1.棻~交了男朋友,總是要看一下理想跟實際有沒有落差嚕
2.小阿姆~很隨性ˋ舒服的一個人
3.碗公~心地善良到不行
4.芷瑋~整個很甜蜜的賢伉儷夫婦
5.矮個~看你這色鬼在想什麼
6.和尚~看看花和尚有什麼要求嚕
7.之之~女王喔
8.屁同學~幼稚園小班的快去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