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高興興的去玩耍,
現在回來要打小孩實在是很不習慣,
所以我已經對幾個小朋友說:
早知道你這禮拜彈這麼差,我就在大陸多待個一年半載好了,
半認真半玩笑的說完,有幾種反應
1.哈哈大笑
2.陪我一起演:老師我真的有彈得這麼爛嗎...

後來有幾個學生我也無力罵人,
就叫小朋友對彈錯的音說聲:對不起
不然就是跟學生說,
上鋼琴課要快樂,所以彈錯一個音要笑一下...

還有一些愛說話的學生,我每次都恐嚇她要拿強力膠把他嘴吧封起來,


還有一個小男生,我常常叫他彈N次,
當他彈完我指定的次數,有時候我會叫他再多彈幾次
那小男生就會說:老師怎麼這樣
我就說:現在流行買一送一,不然就跟他說
因為我是壞老師呀^^

最近對於打小孩,
雖然早已倦怠,
但找到苦中作樂的方法,
其實也挺不賴的,
而且要是沒有他們,
等畢業在學當老師就來不及啦︿︿

當然還有我的零用錢嚕.....
要是有一天沒有學生,
真不知要怎麼跟爸媽開口拿錢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