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房間有兩張桌子
一張是書桌 一張是電腦桌
因為不長進
所以
我待在電腦桌的時間比較長

電腦桌換了兩張
書桌從我有印象到現在都用不壞
書桌的抽屜也沒放什麼書
倒是放了一些可有可無的雜物

一般上課時
我回家練完琴打完小孩 在房間裡的步驟:
進房間 開電腦 換衣服 上MSN 睡覺再關掉
功課不多的時候 電腦桌就是我的書桌
書桌就是我的化妝台

而我在電腦桌的時間
僅次於睡覺的時間
最近在鋼琴上的時間還不如在電腦桌多...

考試前幾天 尤其是西音史的時候
爲了要有個超大空間可以唸書
所以我會整理我的房間
其實所謂的整理
只是把書桌上的東西
搬到紙盒裡 眼不見為淨
所以我都不會請人來我家玩
因為我房間被家人稱之為豬窩--連狗都不如

都20好幾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用到
埋首書堆
這個形容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