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canon的IXUS700,
不知道是已經想了很久還是怎樣,
沒有想像中的喜悅...

說到今天真的是很倒楣,
先是一早被學生家長吵醒說要請假,
再來是另一個學生在我快到他家的時候,
他媽媽更妙,以為是隔天上課所以很自以為的提早跟我調課,
後來他媽媽自己發現記錯時間,
一直跟我頻道歉,
我也以非常客氣的態度跟他說:沒關係,我禮拜五再來...
結果我只好從下午4點逛到7點,
我很獨立,一個人在fnac逛了2個半小時,
再慢慢的前往跟同學約買相機的目的地,
好不容易到了火車站,跟我約的2個同學都很盡責當好老師,
所以不小心晚了一點,我又殺去2家唱片行去買我的Granados,
(老天好像不喜歡我亂花錢,所以都找不到我要的CD,去環亞也找不到我想買的東西)
總之一個結論就是腳痠到不行,東西什麼都沒有買,
最後大家都到齊,就去買了想了很久快要沒吸引力的相機,

真要說今天得到了什麼,就是腳痠+疲憊+肚子餓+相機+損失15700+千瑩的超美味壽司
ps.最後一項是今天最高興的一件事,想念她家壽司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